Gate 9 經典橫紋》PC亮面 輕硬殼行李箱✿超值3件組(20/24/28)✿藍
熱愛生活品味的楊秀容,白手創立時尚圈炙手可熱的綜合品牌《Dazzling》,不但擁有美國、巴黎、義大利品牌之外,同時在2年前《Dazzling》跨界飲食與甜點店,更讓許多女孩們趨之若鶩,大家都好奇在忙碌生活中,楊秀容是如何度過每日的生活?


她的綜合品牌《Dazzling》甜點店受到許多女生歡迎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楊秀容說:「我以《Dazzling》品牌進口飾品大約十年,獨家代理約6-7個國際品牌,例如;義大利品牌《Tarantino》、美國《Erickson Beamon 》、還有《Rodrigo Otazu》是「欲望城市」的飾品設計師,國內有孫芸芸的設計《Star by Yun》及吳建豪《3.V.0.7》飾品,約兩年前開始《Dazzling Café》蜜糖土司專賣店,這些都可以說是生活重心之一。」


《Dazzling Café Deluxe》屬於高等級甜點店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平常24小時是如何安排?她說:「其實我是很按照Schedule走的人,現在就可以看到下個月的Schedule,每天一早起床跑半小時慢跑機,但我不是很早起床,星期一到五上班時間在早上11點到公司,禮拜一固定開會,下午會去各家《Dazzling》巡店去看看工作的狀況,直到7點下班約朋友吃飯,不然就跟男友約會,因為我是基督徒,所以週一晚都上教會。」


楊秀容(右)週末會與好姐妹們聚會,(左)為孫芸芸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有時她的特殊行程會讓工作與私下生活一起,「每週三、五跟六晚上則到《Dazzling Champagne Dinig Bar》坐坐跟看一下現場狀況。」她的好朋友都是公司同事,所以會玩在一起,還蠻將工作為育樂。


楊秀容(右二)週末與好姐妹們去自家的《Dazzling Champagne Dinig Bar》香檳店 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
楊秀容週末沒事就待在舒服的家中休息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這麼繁忙工作之下,平日怎麼放鬆自己?楊秀容說:「其實身體不會感覺到忙,是頭腦會比較累。平常我很晚睡,差不多凌晨兩點後才入眠,從晚上十點到兩點這段時間會去上網、看電視或雜誌,韓劇或美國影集 ,週六、日則不出門陪爸媽,再不然就去做SPA。」


楊秀容平時就很愛甜點與下午茶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有沒有推薦的下午茶跟SPA?她說:「基本上禮拜天是我的SPA日,會去《Body Muse》不然就是《M1》,油壓有減肥瘦身的效果。從以前我就有下午茶的習慣,有時會去《Joyce Café》,當時《Dazzling Café》的最初靈感來源就是,飯店喝下午茶比較沒氣氛不可愛,再不然就是價位太高,結果現在真的開了Café後,反而自己也進不去。」她笑說畢竟店真的客滿時,還是先以客人為主。


《Dazzling》引以為傲的奢華蜜糖土司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那每間《Dazzling》有什麼不同特色?她說:「當時開第一間《Dazzling Café》主要就是蜜糖吐司與甜點,衍生到《Dazzling Cafe Deluxe》奢華蜜糖土司專賣店與最近《Dazzling》的Champagne Dinig Bar與Fusion Thai Café聯名複合聯名店,每間店以不同顏色做區分,原因是當下靈感,還有心情感覺都有些許的不同。」

聊到食物時,楊秀容接著說:「我很喜歡吃亞洲菜,韓國、日本、中國,但不愛吃法國、義大利或美式食物,雖然偶爾還是會吃到,然後很愛吃甜點跟各式各樣的蛋糕。而Fusion Thai Café泰國料理,是因為我們媽媽的姐妹親戚都嫁到泰國,而我哥很想把泰國菜帶進來,像現在店內就我哥哥負責飲食跟營運,我則負責行銷公關與廣告部份。」


楊秀容工作不忘娛樂,覺得樂在工作真的很重要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 

楊秀容出國時皆以工作為主,忙裡偷閒享受國外美食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這麼忙碌的行程是否有時間出國?「絕大多數時間我都在國外,因為許多工作跟國外廠商都有密切關係,之前我人在紐約,前兩星期在韓國,上週在日本,已經出國到怕了!每次出國都是為了是談工作,很想去峇里島度假,喜歡到有海灘的地方,很舒服漂亮又放鬆,去紐約逛街對我來說也很放鬆,每年的國際飾品展一定必須去兩次。」

至於有沒有個人特別喜愛品牌?她說:「如果到歐洲會特別注意《Hermes》包包,不會特別鎖定什麼品牌,挑選美國衣服品牌看起來比較年輕,至於鞋子的話也跟時下女生喜歡一樣,最近我迷上《Charlotte-Olympia》,還有自己引進美國當紅的新品牌叫《JMC》(JEAN-MICHEL CAZABAT)跟義大利的《ASH》外型蠻漂亮。」


在楊秀容辦公室中有許多她的個人可愛的收藏品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她說:「我是個《SARIO》三麗鷗迷,我很愛Hello Kitty,也會注意Little Twin Stars (Kiki & Lala),但不喜歡太過於可愛,自己收藏也都偏向限量精品類,例如;Hello Kitty與法國《Ladurée》150週年合作筆記本。」

楊秀容喜歡輕鬆地在國外逛街的感覺。(圖/楊秀容提供)

所以現在是妳想要的生活嗎?楊秀容笑說:「當然不是!真正想要生活是能很輕鬆的Easy life,身旁有老公跟小孩陪伴,不用這麼忙碌跟太費心思在工作上,但是我還不敢去想因為還不夠成功,或許等到50歲可以討論這件事。」她覺得無論家庭富不富裕,必須對自己真正嚮往生活付出相對努力。Gate 9 花花系列》ABS 輕硬殼旅行箱✿超值3件組(20/24/28)✿酷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0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